close

我一直覺得,愛應該是要快樂幸福的,不然應該要稱之為恨。

 

     那一天,妳訴說著妳的故事,眼眶開始泛紅並默默地流下我從未在妳臉上看過的眼淚。妳總是好鬥的,總是喜歡贏,因為如此我還偷偷地把我手機的聯絡簿將妳的姓名從正妹改成了『鬥魚』。6年的感情,對一個從未談過穩定感情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羨慕,而對方對妳的好我更是看在眼裡,但就像舒伯特的樂曲-『魔王』,總是有些問題困擾在妳們之間,而那些不一定是別人看得到的。妳訴說著他的改變,訴說著妳心裡的矛盾,我明白要妳離開他不可能,因為當我試探性的問妳要不要分手我在妳眼裡看到了『才不要』。妳嘴上說著灑脫,說妳心已經淡了,妳不在乎他,這些表面上的堅強,卻在我建議妳一個人出去旅行看世界時瓦解,因為妳開始猶豫,開始說他不會肯。親愛的,若妳真的心死了,才不會管對方怎麼想,肯定手提著行李就出走。

     在旁邊的我,不知道可以再多說什麼,因為就像妳曾跟我說的-『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才懂,別人看不出細節的。』,我只能建議妳趁這時間沈澱自己,去做因為他而不能做的事情,去做原本就一直存在妳內心深處,卻因為經濟關係而無法做的事情,順便釐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。對我而言,感情不是全部,是一個可以給妳依靠,讓妳脆弱的時候給妳能量的寶石。如果這個寶石已變調了,不再保護妳,不再給妳依靠或勇敢,也許...它也不該存在在妳身邊,消耗妳的任何“快樂”的能量。

     有些話無法當著妳的面說,但妳應該要知道在妳身邊的我們很愛妳,不想再看到妳為了這個“愛”而受傷,而憔悴,因為妳是被捧在手心裡的公主,妳也知道這點。幸福快樂才是妳應該擁有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